三星簡介

        三星機器廠成立於1963最早是從引擎抽水機起家,本公司秉持專業服技術本位服務為客戶尋求解決之道,也隨著市場需求慢慢多元化發展主要營業項目有式泵浦馬達穩壓加壓自吸渦流高壓高溫齒輪高速大樓沉水機減速機抽水機不銹鋼水式深水泵浦品牌有富蘭克林東元大同新生等等另外也有各種系統淨水軟水純水噴灌游泳池過濾太陽能熱水器鑿井(批發設計、維修、安裝、代工生產)等等工程施工

 

starpng經營理念                                                   
           些年來,我們深深的以客戶長期的惠顧和信任為榮。你們的支持成就了我們3starmotor今天的發展。為了能夠提供您高品質的產品與合理的價格,我們會持續致力於研究開發與內部管理。今天不論您身在何處,您只需要透過網路即可與我們聯繫,我們的業務和技術部門會隨時提供您任何相關資訊與協助。我們對所有客戶的承諾是以不斷努力求進步來提供您更好的服務,並希望能超越您的期待。

久以來,我們一直以使大家生活更為舒適與便捷為理想,因此將馬達的研究心力集中於發展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上。最讓我們感到驕傲的是看到越來越多的產品使3starmotor馬達。今天,我們確信3starmotor能以高品質及合理價格來改變您的生活,而且我們已經準備好為您全力以赴,請快把您的需求告訴我們,您將會發現3starmotor是您最佳的合作伙伴。

           為提升客戶滿意度以及配合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公司的研發團隊積極的研究創新,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經費,以先進的設備及專業優秀的設計人才,開發出更優良,更具競爭力的產品,只有不斷研發與改造創新,才能使我們的產品接受不同產業的需求及新產品的考驗,相信我們製造出來的馬達,不只是產品的生命,還能讓客戶生產出色的產品,去面對日新月異的環境。

            公司一直秉持「客戶至上、一流品質、創新技術、專業服務」的經管理念,為了落實公司的品質政策,藉由嚴格的品保制度與管理,從進料檢驗、一貫化製程到成品包裝出貨,皆層層嚴格把關,深受客戶好評。使每一項產品都能達到高精密、扭力高、噪音低、壽命長的品質水準是本公司對客戶的保證與承諾。

公司自成立以來,精極擴展海外市場,開發新機種,延攬各界菁英,並且不斷找尋品質更優的材料供應商與之配合,提供客戶更專業更有效率的服務。承蒙國內外客戶不斷支持與愛護,我們將不斷研究創新提昇技術水準提供客戶更高品質,更具競爭力的馬達產品。

             未來我們致力於篤行國際品質、全員參與經營及研究創新產品的經營理念,以更快速的研發,結合流行的趨勢,來提供給客戶更新穎的馬達;以更嚴謹的態度,持續提昇產品的品質,以臻世界級之水準;更將動員全體團隊堅守崗位創造全球化的經營,並與世界接軌以邁向更弘遠的未來。